“皖工惠”助力“工会送岗位”

发布日期:2023-04-14 15:52信息来源:网络工作部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智慧工会应用,积极助力2023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全省工会就业援助行动,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携手驻会产业工会开展系列线上招聘活动。

就业援助集中行动期间,先后联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省网络信息工会等8家产业工会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7场,45家企事业单位携3400多个岗位走进省总工会就业招聘直播间。省总工会普惠平台“皖工惠”在直播期间,为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发放“工会送岗位”福利红包10500个,实名制求职者达4.97万,广大求职者在工会真情送岗和暖心红包的带动下,反响热烈、参与积极性显著提高,平台累计访问达96万余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57%。此次“皖工惠”创新应用示范带动全省各级工会广泛开展线上就业服务,采取直播带岗、码上招聘、沉浸式入企体验等形式,累计开展987场线上招聘会,帮助求职者多走“网路”,少走“马路”,实现就业不断线、留皖有红包。(胡淼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