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作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16:11信息来源:省总网络工作部浏览量: 【字体: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省总机关党委同意,4月26日下午,网络工作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严格规范地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各个步骤和环节。会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议总结了支部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完成了换届选举,并对支部工作分工进行了议定。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锤炼,增强业务能力,发扬奉献精神,将支部工作完成得更加出色,将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网络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