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召开健全完善安徽工会数字化建设有关制度机制主席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04 16:11信息来源:省总网络工作部浏览量: 【字体:  

近日,省总工会召开健全完善安徽工会数字化建设有关制度机制主席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安徽工会数字化建设有关制度文件。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少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总数字化建设时间节点要求,不断推进省总数字化建设、加强工会网上工作,下一步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工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破解工会工作数字化、数字业务化的难点、痛点、堵点上下功夫。三是对标对表全总部署,健全完善有关制度机制,全面深入推进我省工会网上工作和数字化建设。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会网上工作和数字化建设稳步推进。

会议讨论并通过《关于调整安徽省总工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通知》《全省工会系统网络安全管理规定(试行)》《省总工会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省总机关各部门、省总职工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杨梦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