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宣教部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 专项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1-17 08:11信息来源:省总宣传教育部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省总关于“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了解对口县区工会工作情况,日前省总宣教部赴淮南市谢家集区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谢家集区总工会,现场了解区工会组织概况,听取了区工会关于全区基层工会组建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的汇报,并就“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做好“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区政务服务中心现场调研职工服务窗口作用发挥情况,走访慰问宏泰钢铁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实地查看“劳模宣讲进社区”活动场地。

下一步,省总宣教部作为对口联系部门,将主动作为,与谢家集区总工会加强联系,持续推动“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走深走实。(朱朝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