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08:48信息来源:省总宣传教育部浏览量: 【字体:  

2月8日,省总工会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及省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东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驻会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省总新闻信息服务业务人员参加。

胡东辉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应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以更加从严从紧从实态度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推进全省工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深刻认识当前新形势新挑战,坚持自信自强、团结奋斗的宣传主基调,大力唱响强信心的社会主旋律;要守牢安全底线,夯实主体责任,压实网络安全守土之责,增强政治敏感性和舆情敏锐性,提升风险分析研判能力,确保对工会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管控。(朱朝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