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科里科气’的工匠”荣获第二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暨大国工匠论坛最佳网络传播案例

发布日期:2023-08-02 14:27信息来源:省总宣教部浏览量: 【字体:  

近日,由全国总工会、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暨大国工匠论坛圆满结束,省总工会报送的“打造‘科里科气’的工匠”荣获最佳网络传播案例。

在大会期间,省总工会精心策划、精密组织了以“匠心筑梦,技能报国——打造‘科里科气’的工匠”为主题的安徽分论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何树山,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金善文出席分论坛。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出席并致辞。到场的陈建林、白江文等嘉宾们聚焦推动工匠精神的传承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分论坛以“科里科气”命名,切准当下网络传播的“吸睛点”。通过省总工会抖音等线上平台对分论坛现场盛况的及时报道,得到了职工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有效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据不完全统计,安徽分论坛活动在省总工会抖音的播放量是45899人次、点赞870人次;照片直播平台,共有31218人次浏览。这不仅让工匠们得到了更多的认可和支持,也为更多的青年职工树立了学习工匠精神的榜样。

据了解,本届大会面向各参展单位征集优秀的相关网络传播案例,并组织专家从案例的策划亮点、传播效果等角度,对报送的案例进行评审,共遴选出了十大“最佳网络传播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