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工人文化宫、淮北市工人文化宫入选全国首批标准化工人文化宫名单

发布日期:2023-11-22 09:48信息来源:省总宣教部浏览量: 【字体:  

11月1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印发《关于确认首批全国标准化工人文化宫名单的通知》,公布首批全国标准化工人文化宫名单。48家首批全国标准化工人文化宫中,安徽有2家入选,分别是安徽合肥市工人文化宫和淮北市工人文化宫。

近年来,安徽省总工会为进一步体现工人文化宫的公益性、服务性,充分发挥其社会效益,强化工人文化宫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功能,努力建设一批设备设施完备、功能齐全、服务优良的标志性职工文化阵地,合肥市、淮北市等工人文化宫正成为深受职工群众欢迎的新型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成为当地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和职工文化建设的排头兵。

全国总工会组织开展的首批全国标准化工人文化宫评价是根据《中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相关要求和全总党组、书记处的工作部署。经全总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各省级工会履行公示程序而确定的最终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