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视频展评暨安徽省职工教育基地授牌活动在亳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11 14:33信息来源:省总宣教部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展示全省工会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和创新成果,促进经验交流和学习互鉴。12月6日,全省工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视频展评暨安徽省职工教育基地授牌活动在亳州举行,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熊洪国致辞。

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由省国资委、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等5家单位负责思政工作的人员组成的评委组,对来自全省各地市,产业推荐的60个优秀思政案例视频评选出26个,评委组再次在亳州进行现场线下视频评选,比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此次活动是近年来省总工会首次开展的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视频展评,集中展示我省基层工会开展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成果,对于全省工会组织强化职工思想引领,更加有效地履行好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活动期间发布第二批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安徽省职工教育基地,为10家单位进行了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