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晓东率团赴台湾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8-09-14 15:50信息来源:省总网络工作部浏览量: 【字体:  

9月4日至10日,应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邀请,省总工会巡视员许晓东率领安徽工会代表团一行10人赴台进行交流访问。

在台期间,安徽工会代表团先后与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桃园市总工会、新竹市总工会、彰化县产业总工会、台湾国际造船公司工会进行了工作交流座谈,就工会组织建立、劳动关系状况、劳工权益维护、工会网上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参观了永龄农场、台湾实验林区等。

许晓东向台湾工会和劳工界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工会重点工作以及省总工会加强对台交流情况。他说,安徽省总工会与台湾工会和劳工界有着良好的联系机制,今年八月,安徽省工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的新一届省总工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与台湾工会的交流,今后将进一步推进务实交流与合作。

通过访问,代表团一行深刻感受到台湾工会界的盛情接待和周密细致的安排,感受到“两岸一家亲,两岸工会劳工界一家亲”浓情,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岸工会将拓展交流合作渠道,共同推进两岸工会事业健康发展,为推动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好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