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会应邀赴台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8-12-05 14:59信息来源:省机械冶金工会浏览量: 【字体:  

11月27日至12月3日,应台湾高雄市交通运输总工会邀请,安徽工会代表团一行9人赴台湾开展工作交流和访问。

在台期间,安徽工会代表团分别与台湾劳联总工会、台北市职业总工会、台北市汽车驾驶员职业工会、台中女性劳工联谊会、高雄市交通运输总工会、高雄市汽车驾驶员职业工会、桃园市汽车驾驶员职业工会就产业工会的组织建设、维护劳工权益、劳工教育培训和两岸劳工福利等内容进行广泛交流与研讨。同时还向台湾朋友介绍了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介绍了在新时代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和安徽省工会十四大情况。通过系列相互交流活动,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增强了两岸一家亲,血浓于水的亲情,坚定了两岸工会携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推动两岸工运事业发展的信心。

在台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当地的农业企业。(范明怀/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