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素萍率团访问俄罗斯土耳其工会

发布日期:2018-12-05 10:55信息来源:省总宣传教育部浏览量: 【字体:  


11月26至12月3日,应俄罗斯下诺夫格罗德州、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工会和土耳其五金工会的邀请,省总工会巡视员李素萍率安徽省工会访问团一行5人,先后赴俄罗斯土耳其进行了友好交流访问。

在下诺夫格罗德州,访问团与该州工会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省总巡视员李素萍和下诺夫格罗德州工会主席安纳多利分别介绍了工会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工会组织结构、会员权益保护和会员教育培训等双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访问团成员和下诺夫格罗德州工会各部门的负责人约30人参加了会谈,现场洋溢着热情友好的浓厚氛围。

在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工会,访问团详细了解了该工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方式,对职工的权益保障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俄罗斯工会历史博物馆。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访问团一行参观了阿奇利克洗衣机制造厂,与土耳其五金工会、伊斯坦布尔亚洲区工会和企业工会的工会代表分别进行了会谈,详细了解了该国产业工会、基层工会具体开展工会工作的流程和方式,介绍了我省产业工会的情况,并对我国“一带一路”政策进行介绍宣传。同时,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省州级、市级工会的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访问期间,访问团一行还专门抽出时间参观了莫斯科郊区的中共六大会址,与纪念馆马先军馆长进行了座谈交流,接受了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合肥、淮南和滁州市总工会领导参加了访问交流。通过此访,安徽省总工会与俄罗斯土耳其工会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张葵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