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会代表团赴台湾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8-12-18 08:54信息来源:省能源化学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两岸一家亲,共谱劳动美。12月11日—17日,应高雄市两岸文教发展交流协会邀请,安徽工会代表团一行10人赴台进行友好交流访问。在台期间,代表团分别与台中市总工会、彰化县产业总工会、台湾职业总工会、基隆市职业总工会和高雄市两岸文教发展交流协会等进行了6场交流座谈,实地参观了台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

交流中,代表团介绍了安徽省情、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会工作等情况。双方就工会组建、劳工合法权益保障、和谐劳动关系构建、性别平等机制建设、产业工会工作和职工技能培训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通过与不同层级、不同类别工会组织及工会会员的深入探讨,代表团成员对台湾工会的组织架构、工作情况、劳工权益维护以及劳动关系现状等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进一步密切了与台湾基层工会的沟通联系,增强了两岸同胞亲情。双方充分表达了增进两岸劳工福祉,促进两岸工会交流,推动两岸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张琳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