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东辉率团访问埃及工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16:25信息来源:省总机关党委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至21日,应埃及行政和社会服务总工会主席赫沙姆·法鲁克的邀请,省总工会副主席胡东辉率安徽省工会代表团一行6人,赴埃及进行了友好交流访问。

在开罗市埃及行政和社会服务总工会总部,赫沙姆·法鲁克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举行了会谈,赫沙姆·法鲁克,副主席哈姆迪·奥拉比,媒体中心主任顾问阿里·奥斯曼,媒体中心主任穆罕默德·加多等参加了会谈,埃方向我方表达了真诚的欢迎和对中国以及中国人民由衷的钦佩,并介绍了埃及工会联合会的组织架构、埃及行政和社会服务总工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胡东辉向埃方介绍了安徽和安徽工会的基本情况,宣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和安徽工会十四大精神,对埃方热情接待和友好交流表示感谢,并邀请赫沙姆·法鲁克率团访问安徽。



在曼努菲亚省省会希宾库姆市,代表团一行与曼努菲亚省总工会主席、埃及司法行业工人工会主席阿里·阿贝德梅格德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埃及农业银行工会妇联主席贾迈勒·穆斯塔法·希姆,曼努菲亚省健康科学协会理事会主席默罕默德·沙塔等就职工教育培训、权益维护、劳动保护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阿里·阿贝德梅格德陪同代表团参观了曼努菲亚省希宾库姆青少年体育中心。

在亚历山大市,代表团一行与埃及司法行业工人工会秘书长迈尔·厄尔尼克劳伊,埃及司法行业法官工会秘书长奥萨马等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工作交流。

在埃及工会联合会下属的工人大学,代表团受到了校长加马尔·哈桑、副校长奥萨马·阿卜杜勒·法塔赫等大学负责人的热情欢迎,校方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大学的办学历史、规模、以及当前运转情况,并陪同代表团参观了工人大学培训中心、酒店中心、印刷中心。胡东辉向校方介绍了安徽省的教育资源以及安徽工会在实施职工技能培训和学历提升方面的情况。

访问期间,埃及人民的热情友好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对埃及工会的了解,畅通了沟通联系的渠道,增进了相互的友谊,双方均表示要继续加大友好往来,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李大伟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