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技能领军人才盛丽骏圆满完成赴德培训任务

发布日期:2019-07-11 15:23信息来源:省总国际部浏览量: 【字体:  

7月7日,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数控设备技术维修工盛丽骏结束了在德国为期15天的培训,回到合肥。

此次赴德国开展的“智能制造”为主题的培训,由全国总工会与科学技术部共同组织发起,从全国各行业内选拔了21名高技能领军人才参加,主要学习德国产业结构调整及科技创新发展趋势、职业教育与高技能人才培训体系和方法、技术院校和大型企业技能实训经验、技术工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的做法。

“能够和全国的技能大师、创新达人共同学习、共同提高,这样的机会十分难得!”提及这一次“学习”之旅,作为安徽省唯一一位参加培训的高技能领军人才,盛丽骏十分激动。此次赴德国培训,让他亲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产业工人的重视、对高技能人才的关注和培养,深刻了解到工会在组织高技能人才与世界最先进制造业接轨上做出的巨大努力,不仅开阔了自己的视野,还让他对德国工业的现状和前景有了全新的认识。盛丽骏表示在接下来的生产、学习和工作中,他将继续学习新知识、新工艺、新技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发扬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做一名合格的高技能人才,为实现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