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发成率团赴台湾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9-07-30 15:22信息来源:省总基层工作部浏览量: 【字体:  

7月23日至29日,应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邀请,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率领安徽工会代表团一行9人赴台开展交流访问。


 


在台期间,安徽工会代表团先后与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台湾职业总工会、彰化县产业总工会、高雄市总工会、台湾电力工会等进行交流座谈,就工会组织建立、劳动关系状况、劳工权益维护、工会网上建设、工会经费收缴等内容广泛开展交流研讨,并深入台塑公司、台湾核三厂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

徐发成向台湾工会及劳工界朋友详细介绍了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省工会工作情况,以及省总工会对台交流的有关情况。他说,安徽省总工会与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和台湾工会及劳工界一直以来保持友好交流往来,建立了良好沟通机制。大家始终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情感,围绕服务两岸职工、造福两岸人民进行广泛交流。希望今后同台湾工会界进一步深化交流内容,联合开展更多务实具体的合作。

访问期间,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和台湾工会界精心周密的安排,让代表团一行真切感受到台湾同胞的盛情、热情和浓情。此次访问也进一步加深了我省工会与台湾工会间的相互了解,密切了我省工会与台湾劳工界和广大职工的沟通联系,增进了两岸同胞亲情,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不断增进两岸劳工福祉,携手推动两岸工会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王峥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