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23-06-09 09:25信息来源: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6日,安徽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大家首先在序厅驻足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片《永远在路上》,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走进“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厅,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方式,全方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以及安徽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一段段感人至深的珍贵影像,一件件触目惊心的反腐案例,一封封深刻反省的忏悔书,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思想课、廉政课。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徽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始终把高质量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通过辅导报告、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现场参观等方式开展学习教育。此次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是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生动实践,有助于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清醒和坚定,在工作和生活中坚持道德高线,守好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