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汤工疗赴萧县为教育系统一线女职工开展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15:35信息来源:省工人半汤疗养院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关心关爱女职工,保障女职工身心健康权益,2024年3月13日至15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萧县专场)在萧县绿城学校内开展,由安徽省工人半汤温泉疗养院体检中心承办为200名女职工提供“两癌”筛查。

活动现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现场指导,萧县教体局工会全程配合,省半汤工疗负责同志按照要求组织女职工有序参加检测。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女职工信息,为女职工进行“两癌”筛查登记,建立档案,耐心细致的为参检女职工答疑,详细讲解“两癌”防治知识,并开展乳腺彩超检查、妇科检查和HPV等项目检查。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两癌”筛查,一方面对身体健康状况更加了解,另一方面,进一步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此次“两癌”筛查是省总工会服务职工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旨在推动扩大免费“两癌”筛查受益人群和覆盖范围,实现女职工“两癌”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的目的。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安徽省工人半汤温泉疗养院将持续开展女职工权益维护和关爱服务工作,切实地保障女职工健康权益,有力提升女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欧阳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