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汤工疗组织“参观乡村振兴 开展爱心助农”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15:36信息来源:省工人半汤疗养院浏览量: 【字体:  

为激励半汤工人疗养院干部职工团结奋斗,在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院党委精心谋划,院工会认真落实,3月19日,组织干部职工赴巢湖市烔炀镇参观乡村振兴,开展爱心助农活动。

在烔炀镇,镇干部详细介绍镇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院干部职工沿路参观美丽乡村新风貌,不时询问镇在乡村振兴道路上的经验做法。在小联圩村,村干部介绍了村农业发展和特色农产品生产经营情况,干部职工深入田间,与农户面对面交流,通过实际行动开展爱心助农。交流活动中,院干部职工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烔炀镇对院爱心助农、助力乡村振兴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院党委积极做好干部职工思想工作,大抓干部职工队伍建设,院工会、团委认真落实,努力打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干事创业局面,通过参演省总机关团拜会压轴节目、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争创“青年文明号”、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等,持续汇聚院干部职工正能量,培养优秀人才队伍,受到省总肯定和表彰。下一步,院党委将在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方面持续发力,为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