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干部学校3门课程入选首届全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

发布日期:2024-03-27 07:58信息来源: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浏览量: 【字体:  

3月21日,全总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印发全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推荐目录的通知》,省总干校有3门课程成功入选。本次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评比在省总组织部的精心指导和省总干校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最终取得了喜人成绩。

邵月娥主讲的《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 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王慧主讲的《以“三个三”职工代表大会运行模式 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徐晓菁主讲的《怎样当好基层工会干部》这3门课程被评为全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同时,因报送课程数量多、质量高,安徽省总工会组织部获评优秀组织单位。通过参加这次好课程评比,教师们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展现出全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示范校教师的水平与风采。

下一步,省总干校将以全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推荐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培养造就一批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名师,努力以高水平授课护航干校高质量发展,同时为推动安徽省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撑。(曹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