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组织部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视频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16 16:15信息来源:省总组织部浏览量: 【字体:  

12月15日下午,省总组织部以视频连线形式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题调研,与对口联系的芜湖无为市总工会、淮北相山区总工会交流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

调研会上,相山区总工会、无为市总工会以及基层工会代表先后交流发言,重点围绕专项工作中的亮点做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对策性建议进行汇报,淮北市总工会和芜湖市总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负责部门就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做了汇报。

会议对两县总工会专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也一一做出回应。会议强调,“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是全总、省总部署的重要工作,是深化改革创新的重要任务。大家要抓住开展专项工作的有力契机,开拓思路,创新思维,围绕当地职工群众和工会工作的困难问题提出针对性举措,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整体水平。

省总组织部、淮北市总、芜湖市总10余人参加视频交流。(朱家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