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开展新提任(职级晋升)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3-01-17 17:16信息来源:省总组织部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上午,省总工会召开新提任(职级晋升)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驻会纪检监察组和省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2022年新提任以及职级晋升的20余名干部参加谈话。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总工会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向谈话对象作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忠诚”根基,将党的决策部署贯彻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有效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做到服务中心大局、服务职工群众;要坚持廉洁从政,永葆“干净”底色,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戒,慎重决策、慎重用权,改进作风、改进服务;要主动担当作为,锤炼“担当”铁肩,加强学习,鼓起劲头,围绕“42101”等省总工会的大事要事,以踏实奋进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的健康发展。(朱家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