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老干部欢度“敬老月”

发布日期:2023-10-23 17:51信息来源:省总组织部浏览量: 【字体:  

九九重阳节,最美夕阳红。为丰富机关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19日-20日,省总工会组织机关老干部赴六安市金寨县开展2023年“敬老月”系列活动,集体参观了花石乡大湾村、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朱先富劳模工作室等地。

在大湾村,机关老干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路线依次参观了大湾村的新村新貌,追梦路上的大湾村展厅、习近平总书记召开扶贫调研座谈会的大院等。平坦的马路、整齐的白色小楼、醒目的“大湾红色书店”、秀美的自然风光……勾勒出一派文明气象。一行人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农民大舞台前合影留念。通过实地参观,老干部深刻感悟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老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革命史厅、将军厅、烈士厅和洪学智将军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记录着风起云涌的革命征程;一张张泛黄的照片,见证着波澜壮阔的烽火岁月;一则则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让人深受教育;一位位顶天立地的英雄人物,让人心生崇敬。老干部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弘扬革命传统,珍惜美好生活。

省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关爱老干部健康生活,积极开展各类活动,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省总工会将邀请专家为老干部开展健康讲座,组织老干部参加老年文体活动等,让老干部感受到省总党组的关爱与温暖,度过欢乐祥和的老年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