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省摄影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合肥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16 16:04信息来源: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我省摄影行业职业技能人员综合素质和实力,推动人像摄影行业发展,12月12日,2022年安徽省商贸服务业技能竞赛——第七届省摄影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合肥安徽格律诗婚礼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省商务厅、省总工会、共青团安徽省委、省妇女联合会主办,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与省摄影协会承办,采取线上与线下比赛形式进行。大赛采取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形象设计师、商业摄影师和图像处理师以及礼仪主持人等四个职业(工种)的比拼,吸引了众多企业和相关院校报名参与。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7家单位122人进入最后的决赛。

通过本次竞赛,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机会,对于参赛选手们提升技能,锤炼匠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充分展现我省摄影行业现代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池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