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十届“银联杯”收银员职业技能 竞赛在肥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08 17:26信息来源: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浏览量: 【字体:  

3月2日-3日,安徽省商业服务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十届“银联杯”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合肥举办。本次大赛由安徽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安徽省商业联合会和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联合主办。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6个市的收银员报名参加,覆盖百大集团、商之都集团、安德利购物中心、芜湖南京新百大厦等本地知名连锁企业。经过各参赛单位的选拔,共有65名选手参加全省决赛,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现场评定了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

“银联杯”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我省已成功举办多届,以其公开公平公正的办赛原则和以赛促训的办赛宗旨吸引了省内数以千计的选手报名参赛。多年来,通过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为商业服务业一线岗位培养了一大批重技能、讲服务的优秀收银员。本届收银员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省广大收银员爱岗敬业、提高服务技能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改善我省移动支付受理环境、提升商业服务业优质服务水平、营造和谐的市场经济环境做出了贡献。(吴永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