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调研组赴合肥百大集团宣讲省工会十五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6-08 15:12信息来源: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浏览量: 【字体:  

6月6日上午,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一行前往合肥百大集团宣讲省工会十五大精神,调研合肥百大集团的“张洪劳模创新工作室”、“阿福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就疫情后新形势下员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合肥百大集团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省工会十五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关注职工心理状况以及精神文化阵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围绕 “两心”理念,聚焦“两力”目标,推深做实“42101”重点工作,努力打造“五个工会”,进一步增强工会对职工的凝聚力、在社会的影响力,以务实的精神,实干的作风,务求实效的韧劲,学深、做实省工会十五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