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赴省纺织行业协会调研并宣讲省工会十五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6-13 15:00信息来源: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浏览量: 【字体:  

6月9日下午,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一行前往省纺织行业协会开展调研并宣讲省工会十五大精神。省纺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及协会其他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省纺织行业协会目前运行状况、委员单位构成、工会组建现状、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调研了全省纺织行业现状、发展趋势以及纺织产业未来发展新格局,并对省工会十五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调研组指出,当前全省正处在厚积薄发、动能强劲、大有可为的上升关键期,纺织行业各级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贯彻落实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进一步推进长三角产业一体化进程,抢抓纺织服装产业转移机遇,着力培育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全省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池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