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财贸轻纺烟草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发布日期:2023-08-01 17:20信息来源: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浏览量: 【字体:  

7月24日-7月28日,全省财贸轻纺烟草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省总干校举办,来自全省财贸轻纺烟草系统60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工会中心工作、大兴调查研究、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结合起来,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工会重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提高全省财贸轻纺烟草系统工会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开拓创新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班开设了“新时代工会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十五大会议精神做好工会工作““基层工会规划范建设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及“和谐劳动关系的法律保障”等课程,同时深入红色教育基地渡江战役纪念馆现场参观教学,培训内容丰富,得到了全体学员的一致肯定,取得了良好效果。(范明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