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贸轻纺烟草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开展活动 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4-03-11 17:29信息来源: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浏览量: 【字体: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月5日至8日,省财贸轻纺烟草系统各级工会纷纷组织开展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古井集团工会组织举办了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当天,吸引了近200名女员工积极参与。同时,倡议广大女职工收看由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的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走进中国人民大学活动直播,数据显示,当日收看直播的女职工约1000人次。

芜湖卷烟厂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同行 美丽绽放”庆“三八”趣味活动,通过活动,展示了芜烟女职工的美丽形象,同时提高了凝聚力和团队意识,让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

阜阳卷烟厂工会精心组织开展“巧手‘绘’春风 再踏新征程”创意剪纸活动, 活动特邀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葛庭友大师剪纸工作室成员,安徽省工艺美术大师、阜阳剪纸国家级非遗传承人葛庭友一行前来授课。

淮南市商务局组织局全体女职工参加户外活动, 活动先后参观了寿县楚文化博物馆、孙叔傲纪念馆、中国历史上第一座水利工程——芍陂(安丰塘)。通过参观女职工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全面、深入了解历史后,倍感鼓舞、充满激情,同时更深的了解了淮南市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

皖酒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巾帼暖心服务,编织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活动营造了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让女职工在活动中遇见美好,遇见爱,遇见更好的自己,带着满满的元气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

国科检测工会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筑梦芳华”主题观影活动。精美礼品、休闲零食和精彩的电影,同享这专属的美好时光,为女神们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

青松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暨2023年度三八红旗手、岗位标兵表彰大会。集团各岗位妇女代表群芳荟萃,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