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送温暖 工会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2-02 19:16信息来源: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浏览量: 【字体: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近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成四个慰问组,分赴系统基层单位和对口联系县(区)开展2024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慰问组一行前往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慰问高校、医院困难职工,深入淮北市西园中学、第一初级中学、第十二中学、实验高级中学,铜陵市义安区顺安中心小学、董店中心学校,黄山市黄山第一中学走访慰问基础教育系统困难职工。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宿州市诚必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安徽蓝云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重点联系企业。慰问组一行深入两家企业走访慰问,了解企业经营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慰问部分美团外卖员、货车司机、配货员,与他们开展交流,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大礼包。慰问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砀山县美团外卖工会驿站建设情况。(郑卫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