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建材工会党支部立体化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8 14:55信息来源:省建设建材工会浏览量: 【字体:  

近日,省建设建材工会党支部按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要求,围绕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开展情况,分层次多角度开展了一系列工作调研。

一是紧扣竞赛活动展开调研。5月上旬,结合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钢筋工竞赛开展,省建设建材工会紧抓时机,组织地市主管部门带队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各地市组织竞赛选拔赛的情况,并共同商讨下一步竞赛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

二是突出产改主题展开调研。5月16日,省建设建材工会邀请省总工会劳动经济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前往合肥市建设工会、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开展调研,在对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工匠学院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阐释的基础上,分别听取了合肥市产业工会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情况和学院在技能人才培养、技能竞赛参与等方面情况介绍。

三是对标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展开调研。5月17日,省建设建材工会积极参与长三角地区混凝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江苏、浙江、上海等地混凝土行业协会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相关经验,并对照分析我省相关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经过本次调研,省建设建材工会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工作意义,明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提升全系统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质量奠定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