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环卫工人刘学义赴住建部作先进事迹报告

发布日期:2023-12-22 17:35信息来源:省建设建材工会浏览量: 【字体:  

12月14日,住房城乡建设部举办“学思想 建新功”先进事迹报告会,我省优秀环卫工人、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模范刘学义赴北京作个人先进事迹报告。


本次报告会在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遴选10名先进典型作先进事迹报告,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姜万荣出席报告会并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文明办、人社部国家表彰办有关负责同志,部机关、直属单位、部管社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刘学义是合肥市庐阳区城管局环卫管理中心的一名掏粪工,长期扎根环卫清掏一线,用不畏艰苦的实际行动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先后获得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劳动模范、安徽省“优秀环卫工人”、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本次个人先进事迹报告题目为《甘于平凡 一心坚守,十年清掏演绎青春岁月》,获与会人员高度认可和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