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迎新春·住建杯”系列体育比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1-26 08:10信息来源:省建设建材工会浏览量: 【字体:  

近日,由安徽省建设建材工会、建设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的2024年“迎新春·住建杯”职工羽毛球比赛、拔河比赛活动在合肥成功举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长华,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以文以及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活动开幕式。两项活动分别由省城建院工会、省招标集团工会承办。

厅机关、厅直属单位、行业协会、工会关系隶属省建设建材工会的单位以及省建设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部分会员单位共计组成30支队伍300余名选手参加了职工羽毛球比赛,36支队伍360余名选手参加了拔河比赛。

此次“迎新春·住建杯”系列体育比赛的举办,加强了全省住建系统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推动了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现了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拼搏合作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坚定信心、坚守目标、脚踏实地、团结一致、全力以赴的良好氛围,深受系统职工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