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工会:高温送清凉 守护货车司机

发布日期:2022-08-12 08:40信息来源:皖工网浏览量: 【字体:  

正值伏天,骄阳似火。在外奔波忙碌的人海身影中,货车司机便是一员。他们的前方是一条又一条的道路,他们的汗水滴落在城市、村镇的每一寸土地上,他们始终为货运发展贡献力量。安徽省交通工会想货车司机之所想,急货车司机之所急,在高温酷暑天,为一线货车司机送上了“娘家人”的心意。

8月9日上午,由安徽省交通工会主席王剑锋带队的慰问小组走进了苏宁物流园区,为现场的货车司机们送去了水壶、驱蚊水、洗衣液、牙膏牙刷、透明皂等生活物资包。合肥维天运通工会委员会、合肥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苏宁物流等负责人参加。

在物流园现场,王剑锋主席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保重身体。货车司机们对“娘家人”的贴心关怀表示十分亲切,感谢安徽省交通工会、合肥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惦记着他们、关心着他们,让他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关爱。

此次工会“夏送清凉”活动不仅为一线货车司机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还进一步提振他们的精气神。

同时,各级工会的线上活动也不断加码。合肥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配合安徽省各级工会、广东省各级工会,在卡友工会服务平台小程序上推出了“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1000份防暑降温的清凉礼包将线上发放给广大会员货车司机。

从面对面的线下送清凉模式,到“云”送清凉,工会服务的覆盖范围越来越广,方式越来越便捷。合肥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将进一步推动更多工会福利活动走深走实,以服务货车司机为己任,继续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何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