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肥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8 17:20信息来源:省交通工会委员会浏览量: 【字体:  

5月17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肥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革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看望慰问基层一线职工和劳动模范时的讲话和相关会议精神,对《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建设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孙革新强调,做好工会驿站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部署,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服务交通职工群众的重要途径。

孙革新要求,要科学合理布局,紧扣“八有”标准、抓好管理运维,发挥功能作用,真抓实干促进工会驿站“建好管好用好”,坚决完成目标任务;要广泛宣传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户外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切实提高工会驿站在交通行业户外劳动者和全社会的知晓度、吸引力、影响力,使之真正成为党的政策理论的“宣传站”、交通为民办实事的“服务站”。

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市(省直管市、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工会驿站建设工作的分管领导、责任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朱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