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械冶金工会召开“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12:14信息来源:省机械冶金工会浏览量: 【字体:  

4月11日,省机械冶金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定远县召开,会议围绕推深做实省总工会“42101”重点工作,特别是聚焦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定远县总工会和太和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专项工作暨“一县一品”工会工作品牌推进情况,重点围绕政治引领、阵地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两县部分乡镇、企业和基层单位工会干部交流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体会。会议指出,“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是全总、省总部署的重要工作,是深化改革创新的重要任务,要充分认识加强县级工会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摆上位置、狠抓落实,确保“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序时推进。要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原则,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县级工会亮点工作和工会服务品牌,持续扩大工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

据悉,定远县总工会和太和县总工会自2022年9月“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启动以来,锚定政治引领强、组织功能强、服务阵地强、制度机制强、作用发挥强的“五强”目标,主动作为、迅速部署、积极推进,专项工作取得了积极的阶段性成效。省机械冶金工会作为对口联系单位,将持续推动“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走深走实。(胡传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