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械冶金工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19 08:39信息来源:省总机械冶金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1日至14日,全省机械冶金系统工会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定远县委党校举办。来自全省机械冶金系统各企业和相关单位近80名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提高思维层次,以学转变思想观念,以学提升专业素质,着力增强全系统工会干部的政治能力、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培训班邀请专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并就如何深入持久推进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健全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进行授课。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可谓是干货满满”。不少参训人员表示,参加培训既开阔了眼界,又提高了思想认识,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把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工会工作中,树牢“两心”理念,把握“两力”目标,努力提高综合能力和履职水平,以高质量高标准的工作迎接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胡传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