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劳动竞赛阶段性评估总结交流活动在肥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28 17:01信息来源:省机械冶金工会浏览量: 【字体:  

4月23日-24日,安徽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劳动竞赛阶段性评估总结交流活动暨2023年工作推进会在合肥举行。

会前,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专家组成评审组,对照《安徽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劳动和技能竞赛绩效评估指标体系(试行)》,对2021-2022年度各参赛企业的竞赛成果进行评审。交流活动上,各单位对竞赛组织开展情况、取得成绩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竞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总工会、省经信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前一阶段竞赛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度竞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安凯汽车、奇瑞新能源汽车、江淮汽车新能源乘用车、合肥长安汽车、江来先进制造、国轩高科、比亚迪等新能源整车和重点零部件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开展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劳动和技能竞赛,是安徽省总工会联合安徽省经信厅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力发展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安徽省“十四五”规划关于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目标任务,团结动员广大产业职工为推动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工程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的一项重要举措,被全总纳入了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库。安徽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劳动和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机械冶金工会,负责日常工作。(李大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