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领导出席全省机械冶金系统叉车操作技能竞赛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3-06-05 09:49信息来源:省机械冶金工会浏览量: 【字体:  

5月25日至27日,安徽省机械冶金系统叉车操作技能竞赛在滁州市举办。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滁州市总工会主办,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博西华家电有限公司承办,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张文静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机械冶金系统15家单位报名,覆盖江淮汽车、奇瑞汽车、长安汽车、江来制造等本省知名企业。经过各参赛单位的选拔,共有67名选手参加全省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赛决出了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团体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产业发展的动力,助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在全省机械冶金系统内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激发广大员工“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大力推进知识型、技能型、工匠型人才队伍建设。(权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