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领导赴省机械冶金系统企业走访调研“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3-09-04 08:48信息来源:省机械冶金工会浏览量: 【字体:  

8月8日,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张文静一行赴合肥恒信轻量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企业一线职工并走访调研企业。

活动中,张文静一行来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察看一线职工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情况,看望和慰问了正在生产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并送上“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品。她表示,高温天气下,企业在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的同时,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切实采取保障措施,确保职工人身安全,为职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企业工会要把做好高温作业和职工劳动保护工作作为服务职工、维护职工权益的重要内容,以实际行动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自省总启动2023年度工会“送清凉”活动以来,省机械冶金工会按照省总工作部署,结合产业工会实际,把“送清凉”活动与户外劳动者工会驿站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重点工作一体推进,先后前往江汽集团、叉车集团、合肥金昌轴承有限公司、方盛车桥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慰问和调研,为高温天气和高温作业岗位职工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同时鼓励企业积极发挥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因地制宜加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建设,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各类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职工深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