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赴企业开展宣讲和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5 15:51信息来源: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浏览量: 【字体:  

近日,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组织党员围绕“三问”展开交流,并坚持围绕中心抓好党建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省工会十五大精神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5月24日,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员赴水利行业民营企业安徽君泰建设有限公司宣讲省工会十五大精神,调研民营企业工会组织建设情况及“党建带工建”经验做法,并开展“送奖上门”。

在安徽君泰建设有限公司,首先为荣获2022年度“安徽省工人先锋号”的安徽君泰建设有限公司工程一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工会组织建设、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及“省工人先锋号”创建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随后向企业负责人、工会干部和职工宣讲了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并就民营企业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有关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指导。

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了企业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阵地、职工书吧等,交流了企业“党建带工建”等情况。(王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