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赴庐江县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6 14:34信息来源: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相融合,近日,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联合本产业成员单位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党支部、植保总站党支部,赴庐江县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组织农业专家“送农技下乡”,深入万山镇长冲村、汤池镇百花村,查看病虫害监测情况,推广绿色防控技术,推动化学农药减量增效,并赠送农作物植保技术手册,加强植保技术指导服务。

开展党史教育。参观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聆听讲解、观看图片和实物等史料,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

共上一堂党课。邀请合肥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伍传华老师,以《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的历史作用》为题,根据多年的研究成果,以详实的史料、朴实的语言,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共过政治生日。举行隆重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仪式,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并回顾分享“初心”;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使命当担、激发奋进力量。(王怀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