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用心用情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10:38信息来源: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浏览量: 【字体: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聚焦本系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特殊岗位,有针对性的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实地走访了工作在偏远地带、生产生活条件比较艰苦的国有林场、水利站点、气象台站、建筑工地和非公企业,全面了解这些单位和工会组织在关心关爱职工(农民工)方面所做的工作,现场查看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和条件,与职工面对面座谈交流,对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送上新年祝福,同时叮嘱他们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自我保护,用阳光的心态去战胜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希望基层工会充分发挥贴近职工群众的优势,加强人文关怀,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积极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