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赴华惠科技公司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4 08:10信息来源: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浏览量: 【字体:  

4月27日,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一行赴民营企业黄山华惠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工会工作,黄山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省地矿局332地质队工会主席、华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山永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华惠科技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及部分员工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华惠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围绕民营化工企业工会工作的现状、企业需求、职工需求等主题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公司安全生产及对员工的劳动保护情况;介绍了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作为产业工会的职责定位与作用发挥情况;向公司市劳动模范等表达了敬意。公司负责人认为,工会工作是人心工作,公司牢固树立“三大共同体”(企业与职工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深入推进技能提升、素质提升工作,实现了公司发展与员工成长的良性循环;希望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发挥产业联系广泛、产业技术技能人才集中的优势,在推动企业技术进步、促进工会工作交流等方面提供帮助。

黄山华惠科技有限公司是黄山永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 成立于1992年,现已发展成为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粉末涂料固化剂及各类助剂的龙头企业。(张福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