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赴省地矿局325地质队调研并为省“五一劳动奖章”授奖

发布日期:2023-05-22 09:01信息来源: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浏览量: 【字体:  

5月18日上午,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一行赴省地矿局325地质队考察调研,并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授奖、颁发荣誉证书,淮北市总工会、淮北市能源化工工会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325地质队铁矿钻探施工现场萧县旗杆楼铁矿钻探施工现场,并听取了325地质队工会主席许广东关于近年来队工会工作的汇报,调研组对地质行业为社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地质行业曾为国家、地方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新时代的地质人要接续奋斗,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作出新贡献。

随后在现场举行了授奖仪式,调研组鼓励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汤磊鑫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并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带动更多的人立足岗位做贡献。汤磊鑫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地质工作者,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争取更大的进步。(韩雪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