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 一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8 08:13信息来源: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浏览量: 【字体:  

6月6日,安徽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一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歙县隆重召开。来自煤炭、电力、石油石化、化工、地质、新能源等行业的常委和部分委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胡东辉出席会议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工会十五大精神作了宣讲报告,黄山市总工会、歙县总工会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五届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2022年主要工作,部署了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2023年工作。会上,6家企事业单位工会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系统内各基层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产业发展特点,突出工会特色,砥砺前行,善作善成,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而团结奋斗。(丁广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