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化学地质系统44项成果获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4-01-03 16:35信息来源: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浏览量: 【字体:  

日前,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下发了《关于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审结果的通报》,省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共有44项职工创新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7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审每年举办一次,通过基层单位在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职工技术创新成果申报平台自主申报,全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组织评审,并对获奖成果进行通报和推广。

在此次征集评选活动中,国网省电力公司工会和淮北矿业集团工会积极发动组织,踊跃申报,国网省电力公司26项成果获奖,淮北矿业集团11项成果获奖,取得了优异成绩。

创新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将继续为职工搭建建功立业平台,鼓励职工研发新的技术创新成果,不断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推动产业职工创新创效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