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赴基层开展送温暖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30 10:41信息来源: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浏览量: 【字体:  

岁寒情深,关怀暖心。1月26日,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一行到中石化合肥大华加能站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部分困难职工及奋战在生产一线的石化员工,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新春祝福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在慰问现场,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一行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放下思想包袱,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叮嘱企业工会要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竭尽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一行实地考察走访了大华加能站工会驿站,肯定了该站工会驿站建设运行情况,强调要通过工会驿站不断延伸服务内容和服务半径,努力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全面、更精准、更贴心的服务,展现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今年来,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累计为系统40家单位的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40万元,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切实送到职工手中,让职工群众深刻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