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组织一线职工开展疗休养

发布日期:2023-10-16 08:02信息来源: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浏览量: 【字体:  

10月9日至13日,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组织50名一线职工前往黄山工人疗养院开展了为期五天的疗休养活动。疗休养期间,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工会十八大开幕式,并召开了疗休养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职工代表围绕工会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聚焦组织职工更好开展疗休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山工人疗养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介绍职工疗休养相关政策。

疗休养期间,职工们参观了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体验了传统茶叶制作技艺,感受茶文化熏陶等。此次疗休养得到了职工们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此次精心组织的疗休养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既开阔了眼界,丰富了阅历,更提高了党性修养素养和历史文化素养,对于他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