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书香·书润匠心 国有企事业女职工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3-12-04 16:18信息来源: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浏览量: 【字体:  

近年来,省总女职委持续开展“玫瑰书香·书润匠心”活动,充分展现了我省女职工在时代发展中焕发出的绚丽光彩和人文精神,以文学的形式,生动的笔触抒写江淮大地发生的可喜变化,讲述了女职工携手并肩、团结奋进的安徽故事。在刚刚结束的安徽省第五届女职工“玫瑰书香·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成果发布活动上,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获优秀组织奖,委员单位皖能铜陵发电有限公司“巾帼有约 同心向党”女职工读书会获示范性女职工读书会,左萍《闪耀光辉的女性力量》获优秀征文奖。

此外,在全国第十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上,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八工程分公司陈雅丽《火车情怀》获一等奖,淮北矿业集团童亭煤矿安燕《书香绵长 悦读悦成长》获二等奖,读《阅读新时代》有感、《梦回一九九二》等多件作品获优秀奖;中国中铁四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淮北矿业集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获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将继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玫瑰书香·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充分调动国有企事业单位女职工参与读书、写作、分享的热情。同时,探索建立国有企业女职工联盟,带动国有企业资源整合、力量融合,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段营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