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领导出席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一届三次全委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12-22 09:10信息来源: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浏览量: 【字体:  

12月21日,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一届三次全委会在合肥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集体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2024年任务,开展了工作经验交流,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持续开展劳模工匠“五进”宣讲活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聚焦实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广泛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打造职工创新创造平台;要聚焦工会维权服务主责主业,找准职工所思所想所盼,凝心聚力为职工提供精准的、贴心的服务;要不断深化国有企业工会自身改革和建设,持续提高工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有效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上,中铁四局、国网安徽电力公司工会等5家单位围绕开展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工会新闻宣传、工会驿站建设等省总“42101”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增(替)补胡宗斌等10位同志为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增(替)杜蓓蓓等4位同志为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62名委员参加了会议。(汪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